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在第十二届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智能制造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228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在第十二届省大学生科技节“星辉杯”智能制造大赛中获佳绩

927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星辉杯”山东省大学生智能制造大赛决赛在线上落下帷幕,我院师生首次参赛,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主要面向山东省各高校。我院5名选手参加的是“机械识图与CAD创新项目”,他们在指导教师细心辅导下认真训练,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扎实的理论功底从来自全省80余所大学的1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机械识图与CAD创新赛项”一直是我们模具专业的优势赛项,拥有实力雄厚的大赛辅导团队,在全国技能大赛中两次获得一等奖,多次获得行业赛一等奖。学院将更加努力,继续奋战,培养更多优秀的智能制造专业人才。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