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财”育“才” 青工职院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青岛市财政局科技教育处领导莅临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参观访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526

“财”育“才” 青工职院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青岛市财政局科技教育处领导莅临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参观访问



           11月10日,青岛市财政局科技教育处处长孙朝旭、副处长贺军一行来访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学院副院长迟本理、孙一志,临时工作组领导高桥、邵凯,学院培训处负责人杨明祥等领导出席并陪同接待。



    市财政局孙朝旭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海洋生物车间、智能制造车间、模具车间,并对学校新基建设施走访调研。在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杨明祥详细介绍了学院招生情况、专业设置、教职工配备、基建进度,并围绕项目预算进行汇报。



  孙朝旭指出,结合目前学院建设实际情况,建议优先保障必要性资金的投入使用,部分项目应循序渐进推进。同时,职业院校应在财政保障的基础上,寻求社会资金支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对孙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王铨表示,新建学校的日常运转离不开财政资金支持,感谢财政部门的关怀与帮助。未来,学院将落实日常运转必要经费,缩减压缩不必要支出,稳妥有序保障资金投入;在国家职业教育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背景下,学院会创新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方式,加强市场化运营;同时,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办学规模,确保项目资金合规高效使用。



    站在“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新起点,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将紧抓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将财政资金落到实处,用到细处,发挥好处,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模式,为全省全国贡献“青工智慧”。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