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食堂合作运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52

青岛蓉咨招标有限公司受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对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食堂合作运营服务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1.项目编号:QDRZ-2021022

2.项目名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食堂合作运营服务项目

3.采购需求

第一包:选取1家社会优质餐饮企业合作经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新餐厅一层。

第二包:选取1家社会优质餐饮企业合作经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新餐厅二层。

4.采购预算:

本项目为BOT模式,无预算金额,投入资金区间详见磋商文件。

5.供应商资格要求

5.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2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5.3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5本项目分为2个包,兼投不兼中。

5.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6.公告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青岛蓉咨招标有限公司(http://www.qdrzzb.com/)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https://www.qdec.edu.cn/)上发布。

7.磋商文件的获取

7.1时间期限:自2021年6月11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 13:30 至 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7.2 地点:青岛市崂山区石岭路39号名汇国际2号楼915室;

7.3 方式: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须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及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书上须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磋商文件;

7.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7.5未按规定获取的磋商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8.公告期限

自2021年6月11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

9.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9.1时间:2021年6月23日08时30分起至09时00分止。

9.2地点:青岛市石岭路39号名汇国际2号楼915第一会议室。

10.磋商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0.1时间:2021年6月23日09时00分。

10.2地点:青岛市石岭路39号名汇国际2号楼915第一会议室。

11.联系方式

11.1采 购 人: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地    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东张社区龙翔路南首

联 系 人:王福刚

电    话:0532-58952580

11.2采购代理机构:青岛蓉咨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石岭路39号名汇国际2号楼915室

联 系 人:杨友采

电    话:0532-80997276


2021年6月10日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