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铸初心”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走进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903

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10日下午,青岛工程职业学院32名党员教师在学院副院长孙一志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开展“学党史、铸初心”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建于1905年,1934年改称迎宾馆,199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将其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入博物馆内,在讲解人员的引领下,教师们一同回顾了这座百年建筑经历的风雨岁月。一件件古老的物件讲述着一个个传奇的故事,通过了解博物馆的历史变迁,真实“触摸”这座凝聚和见证青岛发展的博物馆,感受时代的发展与变化。

通过参观青岛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党员教师纷纷被博物馆的魅力所吸引,赞叹博物馆的历史文化,对青岛的历史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博物馆百年的变迁史,也见证了党的百年发展,党员教师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党史、铸初心”,更好的投身教育事业,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一志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史学习是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学院将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要求党员教师重视每一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了解历史、学习历史、传承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时代先锋,以崭新的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