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83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100响礼炮,惊天动地,昭示着新时代的中国以更加雄伟的身躯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全体教职工一同起立高唱国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自豪感油然而生,心中充满无比的自信与无穷的力量。

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讨论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和职业教育做出新的贡献,以优良的工作成果献礼百年。

机电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冯飞: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负责人,我将带领广大教师不忘初心,克服学院初建的种种困难,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努力提高教师能力水平,做好学生各项培养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信息工程学院临时负责人孙丽萍:信息工程学院将紧抓机遇,坚持校企合作育人才,产教融合谋发展,坚持以学生前途为本,扎根三尺讲台,培育万千大国工匠,用生命和热血,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开创青工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砥砺前行。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岳彩虹: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党务工作者,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四有”好老师,继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奉献无悔青春,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海洋财经学院教师刘振超:作为一名党员和教育工作者,我将立足实际,弘扬好主旋律,虚心钻研,在工作岗位上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育人质量,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党委书记王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站在新征程的新起点上,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同志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建成省内领先的集学历教育、社会培训、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于一体,实现多元办学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和未来可期的应用技术大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群众第一、坚持服务为先,不断推动学院改革转型,在新征程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