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污水拉运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23

项目概况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污水拉运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青岛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本项目采购公告页面免费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10月8 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FCG2022009187

项目名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污水拉运服务项目

釆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32.8万元

最高限价:132.8万元

釆购需求: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生活污水拉运服务项目相关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本项目为面向中小企业预留份额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须按要求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和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及重大违法记录;

(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等名单的;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每天上午9:00-11:30至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开标时间前潜在供应商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首先登录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qingdao.gov.cn)进行注册并报名,在本项目磋商公告页面免费下载磋商文件。代理机构不再发售纸质磋商文件。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无资格参加磋商。未按规定获取的磋商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0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中联U谷产业园内北B1号楼2层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0月8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中联U谷产业园内北B1号楼2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 公告媒介:本项目采购公告在中国青岛政府采购网(http://zfcg.qingdao.gov.cn)上发布。预算金额在 500 万以上的项目,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釆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东张社区龙翔路中段

联 系 人:闫老师

联系方式:0532-58266696

釆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齐信全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上清路中联U谷产业园内北B1号楼2层

联系方式:0532-83080818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倩、赵丽芳

电话:0532-83080818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