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飘扬 礼赞国庆

学院举行喜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158

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上午7时许,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师生齐聚广场,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

7点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举行升旗仪式。

图片图片

仪式后,海洋财经学院的师生代表,作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分别回顾了祖国73年来的风雨历程和神州巨变、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奋斗路程,深切缅怀为了新中国的诞生和建设付出鲜血与生命的革命英烈们;号召全体青年群体承担起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

图片

活动最后,学子们在“喜迎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的展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了自己坚决响应伟大号召,为建设新中国努力奋斗的决心。

图片图片

通过升旗仪式,深化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全体学生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是学院加强德育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