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强本领,凝心聚力谋新篇 | 学院2023年暑假干部读书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120

8月19日,为期4天的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暑假干部读书班圆满结束。此次暑假干部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动员讲话、专题讲座、实践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总结发展经验,积蓄前行动能,阔步新的征程。

8月19日上午,青岛工程职业学院暑假干部读书班结业仪式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天润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出席结业仪式,并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各党支部书记及部门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栽毅主持。

图片

结业仪式上,学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交流研讨。王栽毅谈了对工作的八条感受,指出要把战略变为具体实施,结合学院实际,找到最适合学院的工作方法。曹显春表示,在读书班的学习中看到了成绩,看到了差距,也看到希望与方向,学院纪委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开展政治监督。

图片图片

会上,教务处处长朱晶、人事处副处长陈婧、科研处负责人胡鑫、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乔慧、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丽萍5位同志作为学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读书班期间的学习感想,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从学院、部门和个人层面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意见建议。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王铨指出,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是一场饕餮盛宴、职教大餐,有日照钢铁的“热度”,有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的“温度”,还有专家的理论高度,专家讲座场场精彩,其中的工作精神和方法对学院的工作开展极具启发。

王铨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目标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王铨强调,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不确定性,要坚定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的信心:一是找准办学定位,明确办学方向,根据以党建为统领的12个发展方略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质效,思考并研究学院发展的20个问题,对工作短板精准施策,凸显工作特色、亮点;三是明确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对照学院13项重点工作,强化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将工作要求纳入督查事项推进,推动工作任务高效率、按时限完成。

图片

本次读书班的举办展示出学院干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劲头。这也是学院第一次走出青岛市举办干部读书班,目的就是抓实干部队伍建设,武装干部本领,提升干部履职能力。通过这次集中培训,把学院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学院建设发展中心任务上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落实学院各项重点任务目标的完成,用踏实务实的作风凝聚起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