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84

根据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检视自身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明确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春涛,副组长葛砚荀,组员吴斌和赵桂杰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王铨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图片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教育强国、职业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检视查摆突出问题,研究整改举措,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铨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图片

于春涛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王铨对主题教育期间第十一指导组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并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加强学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一要推进政治建设,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分析形势、推动工作、谋划发展。二要积极担当作为,在奋力推动学院发展上作表率,自觉把分管工作放到学院发展大局中部署推动落实,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用心用力。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在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上做表率,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解决好制约学院发展“五大难题”及师生牵挂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四要强化正风肃纪,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作表率,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一体推进“三不腐”。五要抓实问题整改,在夯实主题教育成效上作表率,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