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规矩,不逾底线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干部警示教育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省委贯彻落实若干措施和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建设的意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2023年9月4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纪委在兢业办公楼406会议室开展学院干部警示教育。学院领导,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党委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显春主持。

图片

会上,先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观看《失守的“红线”》警示教育片,随后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观看《无所遁形——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

会议指出,在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巩固的背景下,拒腐防变的制度之网越织越密,各类干部管理监督平台不断完善,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凭借更广的覆盖面、更高的精准度不断压缩腐败的空间,让违法乱纪者无法藏身、无所遁形。

会议强调,无论腐败手段如何隐蔽,都改变不了以权谋私、违法乱纪的实质,总会留下痕迹,露出破绽,难逃被党纪国法严惩的结局,唯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才能真正立得稳行得远。

路虽远,行则必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学院纪委坚决克服一切畏战厌战、消极懈怠情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