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举办军歌展演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09-10浏览次数:10

图片

军歌嘹亮唤壮志,热血青春谱华章。为深入推进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国防意识,丰富学生军训生活,9月8日,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歌展演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2022级和2023级同学们组成的八支展演队伍共同呈现。昂扬向上的旋律、铿锵有力的声音吸引了学院师生纷纷到场观看。军歌展演活动现场,每一缕歌声的融合,每一个音符的飞扬,无不彰显着青工职院学子们激昂的青春与朝气。

图片

台上的旋律激昂跌宕,场下的目光炯炯有神。慷慨激昂的军歌在耳畔回荡,仿佛将观看的师生带入前线殊死搏斗、激情洋溢的战场,回到了那个贫穷苦难却热血沸腾的年代,震撼着听众的心灵,让在场师生深刻认识到保家卫国的重要性。

图片

每一首军歌都留存着一个的特殊记忆,每一次合唱都传递了对历史岁月的缅怀。青岛工程职业学院通过军歌展演活动,培养起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实现文化育人,打造学生的“合格公民”特质。今后,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将继续丰富爱国主义教育形式,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国防意识。

图片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