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夯实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日上午,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群,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显春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桥主持。

图片

会上,曹显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面上共性问题清单》等文件精神,并代表学院纪委作了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逐一汇报了一年来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李群指出,一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要党管、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他对学院今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之处。

李群强调,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做到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着力提升政治建设,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把握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二是着力提升思想建设,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着力提升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认真落实“实干家”干部队伍标准,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突出政治标准,真正把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考准考实;四是着力提升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深化基层支部建设,聚焦党建“一核四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五是着力提升作风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部署要求,密切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