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教材供应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基建后勤处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就其所需的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教材供应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项目编号

QGZYZCJX-2023120501

二、项目名称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教材供应项目

三、项目内容

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一家单位负责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教材供应服务。

四、采购预算

约283万(根据实际用书情况,据实结算),学生用书的优惠率不低于20%。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具有《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www.creditsd.gov.cn)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官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发布。

七、采购文件的获取

1.时间:自2023年12月19日起至2023年 12月2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 5楼509;

3.方式:请持下列证件到招标公司购买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企业公章,所有复印件仅为报名备案使用,是否合格开标当日由评委审查。

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5.未按规定获取的采购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供应商自负。

八、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29日14时00分起至14时30分止。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311会议室。

九、开标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23年12月29日14时30分。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311会议室。

十、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地    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中段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532-58266680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509。

E – mail:gaoxinquhaoyun@163.com   

电    话:13616390362

联 系 人:郭艳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