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社会招聘总成绩和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4

根据《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社会招聘简章》有关规定,经过线上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初试、面试(岗位1-8)、笔试、面试(岗位9-12),现将总成绩和进入考察环节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招聘所有岗位考试总成绩按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进行加权核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根据应聘者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先进行等额考察。

笔试或面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要求的(或面试合格人数达不到笔试比例要求的),按实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或按实有面试合格人数确定笔试人选)。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相关考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请进入考察范围的应聘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工作群,便于后续工作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2023年社会招聘总成绩和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2023年12月19日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