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基建后勤处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的委托,对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以框架协议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参加征集活动。

一、项目编号

QGZYZCHQ-2024010401

二、项目名称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三、招标需求

造价服务单位采购,选取3家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单位。

四、预算金额

50000元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征集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山东”(http://credit.shandong.gov.cn/)及“信用青岛”(http://www.qingdao.gov.cn/credit/)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申请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征集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公告媒介

本次征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七、征集文件的获取

1.时间:自2024年01月05日起至2024年01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509;

3.方式:在获取征集文件时间内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申请人公章,同时以下两项提供任意一项:

(1)法定代表人购买征集文件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格式自拟,须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加盖公章);

(2)授权委托人购买征集文件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须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并加盖公章);

4.售价:每套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5.未按规定获取的征集文件不受法律保护且无资格参与本项目征集活动,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申请人自负。

八、响应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1月26日09时00分起至09时30分止。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311室。

九、征集活动开启时间以及地点

1.时间:2024年01月26日09时30分。

2.地点: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311室。

十、联系方式

1.征 集 人: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地    址: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龙翔路中段

联 系 人:姚老师

电    话:18375423369

2.代理机构:山东三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1577-10号创客学院509

邮    箱:qdzrbd2017@163.com

联 系 人:姚工

电    话:15866899696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