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团”聚,遇“建”美好——智能制造学院学工队伍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智能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45

最好的生活方式

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

回头有一路的故事

低头有坚定的脚步

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为增强学工队伍的团队配合意识,增进沟通,交流感情,凝聚力量,智能制造学院学工队伍经过前期精心的活动策划和沟通交流,在保证各方面安全的情况下,于323日在青岛市崂山区二月二农场开展了一场户外拓展活动青岛文硕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给予本次活动以全力支持

点燃激情共筑梦想

活动伊始,全体老师随机分成2队,做好赛前热身准备。活动中,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抢滩登陆”“不倒森林”等一系列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团队竞赛项目,队员们热情饱满、群策群力、合理分工,活动氛围欢乐融洽,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团队的活力与风采。

一起“趣”烧烤,不负好“食”光

活动第二阶段,精彩纷呈的烧烤环节让队员们大饱口福,队员们各个撸起袖子备食材、烧烤、刷油、撒作料,香味阵阵飘散。在烧烤过程中,队员们还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

巧手拾艺,匠心传承

饭后队员们来到御木工坊,在专业木匠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完成三通“鲁班锁”的设计与制作。锯子、锤子、刨子……队员们在实践中打开新奇世界;在一榫一卯、一转一折之间,深切感悟古人智慧,锻炼动手能力,体会匠心精神。



本次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今后,学工队伍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工作时全力以赴

团建时热情奔赴

保持浪漫与热爱

愿我们都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