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部署,同向发力

学院召开2024年“海泰科杯”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运动会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顺利推进青岛工程职业学院2024年运动会顺利开展,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院师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26日下午,学院在兢业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海泰科杯”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运动会第二次推进会。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联络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联络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栽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基础教研部体育教研组、工会分别就运动会整体方案、部门分工、赛项设置、教职工报名参与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单位现场讨论交流。

王栽毅认真听取了与会相关人员的发言,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贴近师生办比赛,增强师生活动参与感、幸福感、获得感。二是运动会组织过程中要将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三是各部门、单位需积极协作,做好全程赛事保障工作,加强宣传力度,让每项流程合理合规。各部门、单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落实任务,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本次推进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单位的任务分工、努力方向,是学院坚持落实“学生至上”“教师至上”“服务至上”品牌的重要举措,为2024年“海泰科杯”青岛工程职业学院运动会安全、有序、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