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开放大学领导率队到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者: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青岛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明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宏一行5人莅临学院调研交流,上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世龙陪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曹显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李明钢一行并座谈交流。

李明钢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海洋生物实训中心,实地了解了学院教学设备、教育资源等建设情况,为双方建立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李群就学院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实训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院紧紧围绕山东省、青岛市产业发展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全力培育工科特色突出、具备“生活人、经济人、技能人、创业人、合格公民”五种青工职院特质的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人才,服务青岛城市品牌建设。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教学资源和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

李明钢对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开放大学的总体办学思路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到访学院的目的是学习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高质量办学的先进经验,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不断深化校际间各方面沟通。

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推动深层次交流,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发展建设。


最新新闻

相关新闻